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省验收组对盐开展交通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8 09:15 [ ] 浏览次数:

根据全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省级验收工作方案安排,10月23日,省考核验收组一行由省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道路局陈明辉副局长带队,对我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两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验收。本次验收将进行三天,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符文华局长,戚太龙副局长,裴义婷副局长,市铁路办陈建斌副主任,市航道处徐军主任、花全副主任,市公路处唐海峰副主任等相关部门主要同志以及各区整治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考核验收组观看了盐城市“五项行动”汇报宣传片,符文华局长汇报了我市五项行动整治开展情况,通过近三年时间的整治,盐城高标准完成了“五项行动”各项任务,普通国省道、高速公路、内河干线航道、港口码头及铁路干线等交通沿线“脏乱差”问题得到全面整治,综合环境得到全面提升,在现有基础上,盐城市还将提升成效,积极探索,推动交通沿线环境更可持续发展。

汇报结束后,省考核验收组对将要检查的公路、铁路、航道、港口进行了抽签,分条线开展实地检查和无人机航拍,23日下午,验收组还查看了我市“五项行动”的内业台帐,下一步,盐城市将积极提升整治成效,积极探索,推动交通沿线环境更可持续发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