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市民公约宣传及志愿服务进站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17:48 [ ]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市直交通各单位党团员志愿者代表头戴小红帽,自备水桶、手拿抹布准时到达五星汽车站、盐城汽车东站、盐城汽车北站,开展市民公约宣传及志愿服务进站场活动,并且对沿边的多个公交站廊卫生进行清扫保洁,并排查交通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刊播污损情况,党团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文明,改善城市面貌,营造良好的环境。倡议居民文明创建我先行,人人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每到一处发放《市民公约》、《盐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使旅客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市民公约相关内容,共同支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旅客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为创建文明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志愿者来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让创建文明城市深入人心,为建设文明盐城奉献力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