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市区开通出租车专用“叫车”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9-11-14 18:12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区开通“叫了个车”巡约出租汽车网络服务管理平台,目前新亚、联达、宏远3家出租汽车公司的出租车先行加入了 “叫了个车”出租车专属服务平台,乘客可使用手机通过该平台呼叫传统出租车。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发生很大变化,对出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人们方便、快捷、安全出行的需要,前期城市客运行业组织各出租企业人员到江阴及泰州进行实地考察。盐城出租汽车企业与“叫了个车”巡约出租汽车网络服务平台合作,旨在推动传统出租汽车行业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和服务方式的变革。

“网约车发展迅速,对传统的出租车行业冲击比较大,如何让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在互联网浪潮下继续生存发展,展现出新的活力,则必须推动出租车行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建立出租车行业自己的网络服务管理平台。”江苏省综合交通学会运输分会出租汽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林良说,“叫了个车”出租车网络管理平台,首先没有计费系统,计费由每一个城市出租车上的计价器完成。平台上都是正规合法的出租车,进入平台的出租车驾驶人员都经过交通运输部门考核合格,具备从业人员资格证和服务监督证。通过互联网技术,出租车行业建立自己的大数据平台,方便市民利用互联网技术安全、便捷出行,适应与网约车的竞争需要。

“盐城市区一共有7家出租车公司、1250辆出租车,目前已有3家公司加入平台,接下来将进行深入宣传发动,让其他出租车公司也尽早加入进来。平台正式运营,将会减少乘客等候时间,提升乘客安全快捷的乘车体验,进一步促进出租汽车行业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也会提高出租车的运输效率和营运收益,保障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副主任、城市客运管理处主任孙根山说,“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尽快下载、使用出租车专用的“叫了个车”出行软件,选择乘坐正规的出租车出行,不要乘坐未经许可的非法网约车和其他非法经营的‘黑车’,以保障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每一个的哥的姐都有专属的推广二维码,每推广一个乘客就可获得5元奖励。每一个新注册的乘客将得到28元的乘车券。通过市场化运作,百姓得到实惠,行业增加收入。的哥卫爱民开出租车近20年了,他说“终于有了我们出租车自己的叫车服务平台,接下来我们会大力宣传好、推广好、使用好服务平台,规范经营、文明服务,不断提升出租车服务水平和行业形象。”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