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强化警示教育,绷紧“廉洁弦”

发布日期:2019-11-15 11:55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4日下午,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3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参观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声临其境的讲解中,大家认真参观了“红色精神”“榜样力量”“以案示警”“作风建设”四个模块内容。昭示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红船精神,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严格自律的传统,革命烈士赵一曼的红色家书,廖俊波等勤政廉政好干部的感人事迹,深深激励大家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在实现交通强市的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彰显盐城交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

打虎猎狐灭蝇,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彰显了中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强决心,尤其是盐城市近年来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身在其中、心临其境,接受了一场直观、形象、生动的党规党纪教育。为检验学习效果,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及11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在参观后进行了现场答题,均取得了满分的成绩。

在参观最后,全体党员在展馆内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局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持续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