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干线公路路况检测在盐检测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21 09:12 [ ]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干线公路路况检测工作在我市全面开始,本次检测起点设在阜宁G343的K166+034处,在盐检测任务于10月20日上午圆满结束。

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外业检测主要包括道路的综合质量效益、治理能力和公众满意度三个方面,具体涉及市县相关的共有23项评价指标,检测过程中交通、公安部门严格落实责任,对道路平交道口、行车道、厂区道口、住宅路口、机耕道等重要节点通行秩序进行有效管控,保证了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

据了解,“五年一大检,一年一小检”,按照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干线公路路况检测安排,盐城共有4条线路162公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接受检测,其中普通国道3条142公里,普通省道1条20公里,约占全省检测总里程的五分之一,涉及我市东台、大丰等6个县(市、区)的G228、G343、G204、S229四条线路,此次干线公路路况检测是证明盐城公路工作成效的宝贵机会,也是全省保持优异成绩的重点。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