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滨淮高速公路盐城段工可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0-11-23 10:17 [ ]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召开滨海至淮安高速公路盐城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论证会,会议听取了工可研究单位对该项目工可研究报告的汇报后,各参会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就工可研究成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议,一致认为达到了工程可行性研究的工作要求和深度。

滨淮高速公路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中“横四”(滨海至泗洪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盐城段线路起自盐城港滨海港区,向西经滨海县城接入滨淮高速淮安段,全长约65.117公里,拟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km/h,计划建设工期3年。

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我市高速路网布局,提升滨海港集疏运能力,推进沿线城镇、产业、港口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下一步,将加快完善工可研究报告,同步加快推进用地预审、环评等专题审批,争取早日取得工可批复。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