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盐城人 注意,这3条公交线路部分路段临时改道……

发布日期:2020-11-24 15:52 [ ]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

因东亭路(太湖路至世纪大道)施工,11月23日起,35路、85路、95路将临时改道行驶,具体如下:

35路:由原太湖路、东亭路、小新河路行驶,调整为从太湖路直行,暂不停靠:原圣泰阀门、事故处理服务中心,新增临时停靠点:圣泰阀门(北门)。

85路:由原清溪路、东亭路、青年路行驶 ,临时调整为清溪路、东环路、青年路行驶,暂不停靠:亭湖高级中学(景山名门西)。

95路:由原清溪路、东亭路、甘泉路行驶,调整为:从清溪路、东环路、甘泉路行驶,不再停靠:园中园小区(西区)、南林花苑(北门)。

特此通告,望周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服务热线:0515—69009900。

 

 

                 盐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