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17:14 [ ]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上午,市政府在盐城召开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动员做好2021年度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市委书记戴源和市长曹路宝分别作出批示。副市长吴本辉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戚太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戴源和市长曹路宝批示。吴本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迈入“十四五”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交通运输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交通先行,强化重大基础设施支撑,积极破解要素制约,奋力谱写“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发展新篇章。

吴本辉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做好今年的交通运输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交通系统要充分认清当前交通运输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主动策应国家、省级重大发展战略,抓紧研究出台《盐城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做好交通基础设施空间的有效储备、统筹协调和高效利用;会同各地、各项目主体对我市的重大项目进行系统梳理,排出“时间表” “任务书” “路线图”,全力争取更多项目列到国家省级库和省级库规划计划的前期工作;一着不让抓紧推进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重点工程;提升运输服务质量,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狠抓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调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强化督查考核,凝聚交通运输跨越发展整体合力,为“十四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府副秘书长戚太龙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盐城交通2020年度重点工作汇报专题片。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市交投集团、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丰区、响水县作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盐城经济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组全体成员,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市交投集团、盐城港集团、盐城火车站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局、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同志,市直交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