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盐城市区SRT一号线4月16日开通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1-04-12 17:53 [ ]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公交优先的交通战略,提高公交专用道利用率,真正提升客流主廊道通行效率,缓解城市拥堵,促进中心城区组团联系和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盐城市市区SRT一号线4月16日将在青年路开通正式试运行。

SRT一号线线路走向为青年路跃进路口——青年路宝兴路口,沿途共设置17个停靠站点。本次试运行先行投入两列车,运营时间为6:30-20:30,实行无人售票,票价一元。

SRT是介于有轨电车与BRT之间的新型轨道交通系统,全线采用公交信号优先系统,SRT比常规BRT乘坐更舒适,运量更大,通行更效率。SRT为新型城市通行载体,在试运行期间对载客量实行总量控制,将引导乘客自觉服从随车安检人员安排,有序乘坐。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