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拜访上海新经济企业助推我市网络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12 17:54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薛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赴上海拜访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运营现状,交流企业市场开拓重点和企业合作诉求,助推形成我市网络经济发展新格局。

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全国哈啰单车业务,目前在盐城地区投放哈啰单车2.5万辆(含更新和库存周转车辆),日均单量3.6万单,同步开展盐城部分高校校园单车业务,日单量较高,有效缓解3公里内出行问题,以“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绿色低碳、轻松出行”的宗旨和服务理念,推进智慧城市交通升级,助力优化绿色交通出行。

薛华副局长就我市发展网络经济,加快推进“数字盐城”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做了介绍,表达我市政府继续与上海新经济企业深化发展的迫切需求,希望上海新经济企业继续助力盐城经济发展,在城市文明建设、推进绿色共享服务、优化智慧交通方面提供更多服务和协作空间。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共享单车发展,深化网络经济发展,拓展绿色交通出行方式,优化与共享单车与城市公共交通有效衔接,提升我市绿色出行服务质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