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临沂至盐城高速公路盐城段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2 15:09 [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向公众公告以下内容: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临沂至盐城高速公路盐城段

建设地点:盐城市亭湖区、建湖县、阜宁县、滨海县、响水县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临沂至盐城高速公路盐城段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六纵”中“纵二”东海至吴江的重要组成部分,编号S27。项目拟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120km/h,路基宽度34.5m

临沂至盐城高速公路盐城段路线起自连云港市和盐城市交界处,经黄圩镇西侧向南布线,跨越废黄河后与规划的滨淮高速相交,向南跨越淮河出海航道入海水道段,经阜宁县西侧继续向南,与新长铁路和徐宿淮盐高铁相交,终点止于盐靖高速,路线里程约87公里。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联系人:王工

联系电话:025-84329587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石鼓路69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许工

电话:025-88018888-5738

电子邮箱:huanjingsuo2012@163.com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紫云大道9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反馈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的方式发表意见。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附件:公众意见表.pdf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