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迈向新征程
——中共盐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8:06 [ ] 浏览次数:

4月9日,中共盐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春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薛华代表本届局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四年工作,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与会党员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局机关党委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全面落实市级机关工委、局党委的各项部署,围绕中心,求真务实,锐意创新,服务发展,特别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力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走在前。

一要以思想解放为先导,凝聚加快发展新共识。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交通高质量发展、把交通发展成果普惠于民的伟大实践中来。

二要以服务中心为根本,打造党建创新新平台。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作为机关党建、服务经济、服务基层的突破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

三要以强基固本为目标,力促自身再登新台阶。切实发挥好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一支想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党员队伍,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

四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再创机关党建新业绩。结合机关改革后呈现出的新特点,积极探索和研究新形势下机关党建新思路、新举措、新途径,使机关党建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与活力,为“四新盐城”建设和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还听取了本届机关党委党费使用情况和换届筹备情况的报告,并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通过无记名选举投票方式,选举卞勇、计小刚、王海兵、孙爱军、刘春兰、吕厚波、宋长松、张少森、张明生、陆建平、薛华等11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盐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王海兵、孙爱军、陈卫军、宋长松、殷莺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盐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薛华同志为新一届局机关党委书记,宋长松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春兰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殷莺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报请局党委和市级机关工委及市级机关纪工委批准。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