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建湖至兴化高速公路盐城段建设用地获省政府批复

发布日期:2021-04-13 18:05 [ ] 浏览次数:

4月12日,建湖至兴化高速公路盐城段建设用地获省政府批复。

建湖至兴化高速公路盐城段于2020年3月通过自然资源部用地预审,2020年7月取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并于2020年12月向省政府提交了用地申请。

建兴高速公路土地组卷内容涵盖建设用地项目呈报说明、农用地转用方案、征收土地方案、土地分类面积汇总、征收土地数量及征收土地安置农业人口情况等共45大类,涉及部门多,数据采集量大,调查复核繁琐,流转报批手续复杂,群众工作要求高。为了加快推进土地组卷工作,盐城市高指协调县高指及征地报批单位,发扬“钉钉子”精神,明确每个环节完成的时间节点,做到日跟踪、周督办、定期会商,于2020年12月下旬将用地材料报省自然资源厅。全部组卷工作仅用4个月时间,创造了高速公路用地报批的“盐城速度”,受到上级领导和主管部门的好评,项目用地报批团队被省交建局党组评为“交通工程建设优秀团队”。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