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以教促学 以学促进——全面提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21-04-20 18:09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对政务信息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交通发展大局,4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培训邀请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副主任王发国、科长杨晔霏到会指导授课。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王发国以《落实主办责任推进流程管理切实加强政务工作规范化建设》为题,结合工作体会,列举了大量办公室工作实例,既传授了办公室规范化建设思路,又讲解了高质量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具体方法,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杨晔霏围绕政务信息“写什么”“怎么写”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政务信息采编报送工作,详细讲授了政务信息的关注重点、处理规范、选题技巧、编写要求、时效特征等内容。

王政指出省厅两位领导培训的内容深入浅出、明了易懂,让我们对政务信息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准确的理解。他希望,交通运输同志们认真总结学习,用心消化吸收,争取尽快掌握、熟练运用,同时要不断在实践过程中加强办事、办会、办文的能力,努力做好全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盐南高新区住建局、市直交通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信息员;局机关各处室信息员;并邀请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市交投集团、盐城港集团办公室主任和信息员60余人参加培训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