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依托高铁优势 开启红色旅游

发布日期:2021-04-27 17:37 [ ] 浏览次数:

为建党百年献礼,助力盐城红色文化产业发展,依托上海局集团公司的高铁优势、产业优势、媒体优势,盐城市交通运输局与上海局集团公司加强路地合作,经过多次会谈,推动盐城对接“高铁+红色旅游”和有关战略合作尽快实施。合作期内开行红色主题高铁旅游列车,围绕盐城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结合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民俗文化和盐城重点客源市场推广计划,精心打造品质红色主题旅游列车。

4月24日9时09分,由上铁国际旅游公司组织的“盐选美景”高铁专线首发团从上海站启程,乘坐G8288次列车前往盐城开启红色旅游+文化休闲高品质之旅,同时也标志着上海至盐城常态化高铁旅游专线开启。
      通过江浙沪皖等地主题高铁旅游列车的开行,以盐城的红色旅游资源为依托,设计丰富的“高铁+红色旅游”产品,使盐城成为上海局集团公司的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建立游客对盐城优质红色旅游资源的印象感知,进一步扩大盐城在长三角地区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高铁自由行游客来到盐城,做大游客增量,为盐城旅游市场的培育赋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