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国内首个双标准内河船员理论考试考场在盐城建成使用

发布日期:2021-04-30 17:38 [ ] 浏览次数:

4月28日,国内首个满足部海事局本地与远程考试双标准的内河船员理论考试新考场在江苏省盐城市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是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当日,该支队建成的这个新考场,迎来了第一批二类船长、二类轮机长全国统考理论考试考生。

该考场严格按照交通部海事局船员适任考试考场信息化布置的最新标准设计,可容纳80人同时考试。在建造时充分考虑了当前考试的实际需求和考生的方便,进而实现了系统硬件信息化水平国内领先,软件集合程度省内一流的目标。
       该考场的建设极具前瞻性,针对部海事局下一代考试系统拟考虑的人脸识别、身份识别组卷、指纹认证等功能都做了硬件上的布置,为下一代考场建设标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考场同时配备了实时的体温测控仪,考生进场前,同步实时测量考生体温,为考试疫情防控把好最后一道岗。
      为了更好的服务船员,该考场还充分地照顾到船员的不易。很多船员来自外地,所带行李放在考场外有安全问题,带入考场又违反考规。考场特别为他们设置了智能储物柜,一人一柜,通过密码和凭证纸实现无人看守和自动存储,大大方便了考生。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