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盐城站单日客流量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1-05-06 17:54 [ ] 浏览次数:

2021年“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时段为4月29日至5月6日,共计8天。4月29日至5月2日,盐城站共开行列车472趟,合计到发旅客19.07万人次,日均到发旅客近5万人次,4月30日盐城站到发旅客5.81万人次,刷新了清明期间盐城站单日客流记录,再创历史新高。

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大背景下,“补偿式出行”需求进一步释放,节假日“迁徙式旅游”盛况再现,“五一”假期盐城站的客流呈爆发式增长,主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为统筹做好对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稳固和保障旅客运输工作平稳有序,盐城站党总支、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第七党支部、盐城公交分局党支部及铁路公安派出所在盐城站设立疫情防控共产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盐城站提前做好铁路运输客流高峰疏导应急方案,路地双方联合在进出站口,加强安全警示,做好秩序维护,对时段性高峰集中客流易堵通道进行引导分流,多措并举确保旅客运输组织的平稳有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