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学党史 感党恩 献礼建党百年排练忙

发布日期:2021-06-11 18:09 [ ]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6月9日晚上7点,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排练大厅里,伴随着深情动听的音乐,近百名局机关干部职工正在紧锣密鼓排练节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做准备。

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利用大家下班后的时间定点排练。排练现场,队员们聚精会神,一遍遍地练习,力求将每个发音、每个动作做到规范。

局财务处 王志伟: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歌唱我们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更加激发了我作为一名交通人干事创业的热情。

局安全监督处 刘黎剑:

今年以来,我通过学习党史,再次接受了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始终在心间回荡,心灵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参加献礼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演出,用歌声来表达我们爱国、爱党的情怀,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

局办公室 孙海芳: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始终提醒自己对照要求、自我加压,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距离党的百年华诞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不忘初心》这首时代歌曲催人奋进,百人合唱把交通人凝聚到一起,共同抒发心中对党的热爱,对人民的深情,感受到党百年来的磅礴力量,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昂扬姿态走在新征程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