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增强12328监督功能 维护从业人员合法权益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到物流企业宣传12328热线

发布日期:2021-06-07 17:55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12328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畅通投诉渠道,提升服务水平,6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政带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局行政审批处和12328热线相关同志赴江苏中运物流园,与企业和货车司机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企业运转和司机工作生活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宣传12328热线服务功能和作用,并向货车司机代表送上夏日慰问品。

王政表示,12328热线是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24小时受理咨询、投诉、求助和建议。交通从业人员是12328的服务对象,遇到困难可以拨打12328求助,同时欢迎对管理部门、执法部门进行监督,遇有乱收费、乱罚款、违规执法等情况时,可以拨打12328反映,我们一定会彻查到底,切实维护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王政指出,货车司机是一个非常辛苦、安全风险非常高的职业,我们要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这个群体,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从业环境,同时,企业和驾驶员也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会上,与会同志向司机朋友分发《市交通运输局致广大货车驾驶员一封信》,提醒他们遵章守法、遵守驾驶规程、文明驾驶,同时向他们介绍通过“我的盐城”APP在线申请办理货车年审、补换证,并现场进行操作指导,让货车司机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