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226省道大丰南段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10-25 18:09 [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226省道大丰南段改扩建工程(K0+000-k17+100)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该路段起于226省道大丰北段与343国道交叉处,途经开发区、大中镇、西团镇,止于在建226省道与方大线交叉口向东约70米处。

本次交工验收,验收委员会在仔细察看了工程现场并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该路段线形顺适、路拱适度;路基稳定;路面平整密实;桥涵构造物外观光洁密实;边坡防护设施基本到位;安保工程设置较为规范;内业资料较齐全,分类清楚,组卷合理,装订整齐,符合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如实反映了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的全过程,能满足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查阅的需要。经施工单位自评和监理单位复评,单位工程合格率为100%。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据国家有关标准对该项目进行了交工验收前质量鉴定检测,认定该工程质量合格,符合交工验收条件。

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交工验收委员会对该工程交工验收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可以进行通车试运营。后期在试运营期间,建设单位将对公路、桥梁使用出现的病害问题及防抛网、桥梁公示牌等安全防护设施等进一步完善。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