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盐城代表队获全省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6 18:21 [ ] 浏览次数:

10月20-22号,由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等联合主办2021年江苏省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汽车技师学院仪征校区举行。

在盐城交通运输管理服务部门的带领下,我市代表队的四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

交院驾培公司陈国发获小车组第2名,被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省人社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团省委授予“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省交通厅“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等称号;王建琪获大车组第4名,被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省人社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省交通厅授予“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等称号;卞凯春获小车组第10名,被省交通厅授予“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廖志刚获大车组第10名,被省交通厅授予“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我市种子选手陈国发和王建琪入围江苏省集训队,备战11月4日的成都全国总决赛!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