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共青团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1-11-25 18:20 [ ]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共青团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局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张阳光到会指导,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政出席并讲话,局办公室、局组织人事处、行业指导处、港口发展处负责人,市直交通各单位分管共青团工作领导及市直单位60余名共青团员、团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阳光书记代表团市委致辞,他指出:

新时期、新阶段交通系统的广大团员青年—

一、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对党忠诚的时代先锋。交通系统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引导,增强在凝聚青年理想信念上的探索,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先进、服务发展争优秀。

二、勇担历史使命,争当善作善成的时代先锋。盐城交通系统共青团要以本次团代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担当和作为体现在盐城交通事业发展中,为团员青年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舞台。

三、锤炼品格修养,争当青年铁军的时代先锋。交通系统团员青年应当不断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争做新时代的青年铁军。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局团委书记王栩同志所做的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近年来局团委的各项工作和成绩,深刻分析当前盐城交通共青团事业面临的新问题和新形势,明确了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李永芳、李雪、何思愈等9位同志,组成共青团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第七届委员会,并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出李永芳同志为共青团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第七届委员会书记,李雪、何思愈同志为共青团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第七届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李永芳书记做了表态发言

她表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青年组织,发挥着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在今后的团委工作中:

一、提高站位,服务大局。

新一届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服务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密切联系,服务青年。

新一届团委将服务青年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助力交通青年勇担重任,奋发有为。

三、凝心聚力,提升队伍。

新一届团委要克服“本领恐慌”,加强学习,带头带领广大青年为“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王政调研员代表局党委对新当选的局团委班子表示了祝贺,并代表局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新时代的交通青年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争当新思想的践行者。

盐城交通青年要在理想信念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强大精神支柱,牢记是党带领人民走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在党旗下,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

新时代的交通青年要砥砺奋斗、不负芳华,勇当新征程的开拓者。

广大交通青年要同盐城交通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融合起来,要有直面矛盾迎难而上的工作担当,有扎根基层奋斗的工作决心,在这个与时代共进的大舞台上展现青春作为、实现人生价值。

新时代的交通青年要求知求新、求真求实,敢当新使命的引领者。

交通青年要有敢为人先的朝气,要在“大交通”变革中闯新路、创新业,不断提高创业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江苏新使命中展示更大担当作为。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