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盐城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一届妇联成立 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30 17:31 [ ]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盐城市交通运输系统妇女联合会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交通大厦顺利召开。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夏红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政,市妇联组织部长、一级主任科员陈超到会指导,夏红霞副主席、王政二级调研员并发表讲话。局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栩及妇女代表8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由妇联筹备组组长王栩同志宣读《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盐城市交通运输系统妇女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根据大会议程,选举了王栩、王玉慧、卢小慧、刘红、成敏、李颖、李海红、李清、沈秀萍、杨珺、张杰、姜华、徐涛、袁雪梅、谭梦锦等15名同志为盐城市交通运输系统妇女联合会执委,并在随后召开的妇联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出王栩同志为主席,卢小慧同志为副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王栩作表态发言。

王政调研员代表局党委对新当选的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并代表局党委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凝聚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加强政治引领,始终牢抓政治属性。

二、要围绕中心工作,着力提高妇联组织的战斗力,要全面提升妇女综合素质,积极培树先进典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三、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亲和力,要始终坚持服务妇女群众的宗旨,扎根基层,积极打造有温度的妇联工作品牌。

夏红霞副主席对新当选的市交通运输系统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妇女姐妹建功立业新时代。
      三、呼应妇女姐妹期待,为妇女姐妹幸福生活做好服务
      四、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全市基层妇联组织中的“领头雁”。

妇女代表纷纷表示,将在盐城市交通运输系统妇联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撑起“半边天”,努力开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