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阜溧高速公路建湖至兴化段举行“法治工地”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23 18:21 [ ] 浏览次数:

7月20日,由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主办的“法治工地”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暨揭牌仪式在阜溧高速公路建湖至兴化段JHX-YC2标项目部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清贤,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市高指现场指挥许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清贤强调,各创建示范单位要通过开展“法治工地”示范创建活动,力争在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提供法治保障,营造和谐、有序、规范的施工环境上争做示范,在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加强交通工程建设领域法律法规宣传和农民工权益保障等方面争当表率,为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加强交通法治工作创新创优,打造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法治工地”建设品牌走在前列。各县区交通法规部门要以“普法活动进工地,法治宣传在一线”为重点,开展好法治工地普法学法宣传活动,依法支持和配合施工企业加强法治型项目管理,筑牢施工建设管理的“法治屏障”。市高速公路指挥部要将法治工地示范创建融入项目管理全过程,加强对全系统法治工地工作的督促检查,争先创优,打造法治型施工企业,形成好的经验做法,力争在全国全省推广,为建设“四新盐城”和法治交通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许卫表示,建兴高速盐城段自4月份全面开工以来,市高指紧紧围绕省交建局年度计划和市委市政府“两重一实”工作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推动盐城段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线前列。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2.98亿元,全面超额完成“双过半”任务目标。下一步,市高指将深入开展“法治工地”示范工程挂牌创建,健全法治工地创建机制、建立法治工地保障制度、打造法治工地宣传阵地、开展法治工地普法咨询、树立优质法治典型品牌,切实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努力推动建兴高速又好又快发展,确保打胜“十四五”高速公路建设新高潮第一仗。

会后,与会嘉宾还听取了阜溧高速公路建湖至兴化段JHX-YC3标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施工和法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市局法规处负责人,建湖县、盐都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市高指全体党员、阜溧高速公路建湖至兴化段(盐城境)六个路基施工标项目经理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约60人参加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