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盐城开展成品油“自流黑”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18:29 [ ] 浏览次数:

7月25日,盐城市商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和中石化盐城公司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成品油“自流黑”集中整治行动,共查获非法流动加油车4辆,黑窝点5个。

在亭湖区远航仓储展示中心,现场查获2辆非法流动加油车,油品数量大约5吨,车辆已被扣押到苏石公司停车场,油样已抽检,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在亭湖区新龙路中运物流园附近,现场查获2辆非法流动加油车,油品数量大约6吨,车辆已被扣押到苏石公司停车场,油样已抽检,案件正在处理中;在白马物流园,现场查获2个黑窝点,均由报废油罐车储存,罐体严重锈蚀,电线缠绕罐体,随时有油品泄漏风险,车内油品数量大约8吨,油样已抽检,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行动中,在袁庄柴油泵维修站内查获一个黑窝点,车辆周围到处香烟头,油品渗漏已非常严重,存在严重的安全环保隐患,车内油品约1.5吨,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在亭湖区全胜钢材市场,查获一个黑窝点,此黑窝点是油罐车周围搭建简易棚覆盖,隐蔽性极高,旁边就是钢材切割场地,火花四溅,如点燃油品,后果不堪设想,现场查获油罐车一辆,车内油品数量大约3吨,油样已抽检,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在亭湖区南洋镇鑫溪燃料有限公司,现场有储油罐6只,无安全、消防、环保审批手续,距离高压输电线路太近,安全风险极高,典型的“未批先建”,罐内油品数量待核查,案件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