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银发护航 出行无忧——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7:06 [ ] 浏览次数:

今年年初,交通部等7部位联合发布《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便利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的通知》,要求推进交通智能设施适老化改造,为老年人出行提供便利。为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市局机关党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快项目推进,助力交通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银发护航出行无忧”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9月18日,机关党员志愿者在交通大厦举办“银发护航出行无忧”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党员志愿者集中宣誓,先锋队挥舞旗帜开启志愿服务征程。七个支部七支先锋队组成六个服务组,分别到高铁站、汽车站、公交站、飞机场、社区和出租车公司开展服务和调研:一是对现代交通出行设施是否便利老年出行进行调研;二是对我市便利老年人的交通服务政策进行宣传;三是对我局已部署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四是帮助协调和解决“银发护航出行无忧”书记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五是开展“两保一强”和“两在两同”活动;六是指导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建引领力和推动力,实现“银发护航出行无忧”,再到“美好出行”目标。

“银发护航出行无忧”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为期一个月,局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每周都要有所行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查找问题,提出建议,为老年人便利出行作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将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