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盐城港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出台

发布日期:2021-09-23 17:56 [ ] 浏览次数:

9月22日,盐城市交通运输局正式印发《盐城市港航“十四五”发展规划》。该规划总结了全市港航事业“十三五”发展情况,明确“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是指导今后五年盐城市水运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履行行政职责和引导市场主体的重要依据。

“十四五”期间,盐城港航将着力强化港航融合、跨区融合、多规融合、港产融合、海河融合,坚持“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初步实现基础设施能级高标准、综合服务能力高水平、绿色智慧品质高要求、行业治理能力高效能的“四高”发展,将盐城市打造成为海河联运区域中心、港口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港产融合发展集聚区。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