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王政带队开展中秋国庆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7 16:56 [ ] 浏览次数:

 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9月23日-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政带队,市交通运输局、卫健委、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参加,对市开发区、响水县、滨海县中秋国庆假期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重点检查了学校、娱乐场所、交通场站、医疗机构、餐饮住宿、农贸市场、商超、中高风险地区来盐人员以及重点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闭环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督查组对发现的21个问题中易于整改的7个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督促相关单位进行立即整改。其他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整改要求。

王政要求

 各地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不断提高风险意识,防止侥幸松懈心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第一要务,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动整改,确保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地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加强各部门间协调配合,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将每一项措施细化到岗、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防控制度执行到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