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省厅来盐开展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09-27 16:58 [ ] 浏览次数:

9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第三检查组来盐开展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高曙红、陈惠民,市港航中心主任徐军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厅检查组详细了解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在连申线航道盐城段五期护岸工程现场,检查组对项目参建单位狠抓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管理,积极创建“品质工程”“平安工地”的做法给予肯定,并提出港航工程要坚持以基本建设管理模式抓好养护工程建设的建议。

检查组组长、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任强强调:

一要充分认识当前交通运输系统所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要抓好安全生产重点部位的防控、督查、管理,吸取经验教训,消除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各重点部位、关键节点万无一失。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