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盐城交通主动服务民生实事工程

发布日期:2022-01-18 18:12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是围绕“医防融合、平战结合、急慢兼顾”建设的三级甲等传染病医院和应急医疗救治中心,是我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点项目。市交通运输局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开通“绿色通道”,依法合规加快相关手续办理。

针对该项目进出道路接入S349的需求,1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查看现场,要求各部门全力全速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1月12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会同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与项目建设方进行了现场对接,提出了加快行政许可申报、抓紧施工组织、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等相关要求,并明确了公路部门和执法部门主动服务、精心指导的相关举措。

1月13日,市公路中心接到项目建设方的许可申请材料后,第一时间组织现场勘验和技术审查,确保以最快速度完成审批工作,为项目如期完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