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下半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5 11:30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盐办字〔202230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依法必须招标交通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严厉打击盐城交通建设市场招投标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强化落实招标人负责制有关要求,市局于2022621日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通知》(盐市交传2022113号),下半年检查定于20221130日开展。检查以双随机、一公开模式进行,检查范围是202111日至20221031日期间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公路水运建设项目(以省厅平台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准,已被检查过的项目除外)共计99个,随机抽取10%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核准事项、招标条件、招标程序、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编制、清标评标、定标、签订合同、招标代理管理、投诉及问题处理等。

市局通过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随机抽取了8家招标单位,共抽取10个招标项目(标段)进行检查,检查组由随机抽取的5位专家组成。

经检查,未发现存在违法违规问题,现将检查情况公示如下:

检查组对各被检查单位提出以下2点建议:

1.招标人和招标代理要进一步加强最新法律法规和文件的学习,提升业务能力;

2.招标人要进一步加强招标代理单位管理,细化完善招投标归档资料整理。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