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把疫情耽搁的工期抢回来建兴高速盐城段日夜组织施工

发布日期:2022-05-24 18:18 [ ] 浏览次数:

连日来,在建兴高速公路盐城段施工现场,机声隆隆,施工机械来回穿梭,工人忙碌不停,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工人们正全力以赴,充分利用当前晴好天气之机,抢工期、赶进度、保安全、保节点,日夜奋战,加大要素投入,加快组织复工,加快项目推进,把疫情耽搁的时间夺回来。

由于疫情影响,建兴高速公路盐城段项目面临原材料紧缺、材料运输困难、队伍设备进场受限等困难。为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把疫情耽搁的工期抢回来,市高指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复工推进。各施工单位按照“快速摊铺、快速整平、碾压密实、快速检测”“三快一密实”的路基施工原则,配足配齐人员、机械,并投入中置式稳定土路拌机、灰料撒布车等新型设备,同时采用“白+黑”的方法,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集中力量,日夜组织施工,确保在雨季来临前完成预压土卸载和土方填筑施工任务,确保在6月底前完成96区阶段性节点工期目标,在大战大考中奋力夺取“双胜利”。

建兴高速公路盐城段全线路基填方总工程量为509.7万方。截至目前,全线各标段均已进入96区路床施工,已完成路基土方填筑419.2万方,占总任务的82.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