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斗争整治工作推进会及综治平安会议在盐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6 18:00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斗争整治工作推进会及综治平安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2021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综治平安及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行业维稳形势,针对当前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和扫黑除恶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思路和对策,着重研究部署了2022年相关工作。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响水县交通运输局进行了发言交流。同时,会议对在2018-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表现突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议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的必然需要,是持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的必然需要,也是始终维护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形势的必然需要。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以行业各项综合整治工作为载体,将扫黑除恶斗争贯穿其中,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运营、道路水路运输、超限运输治理、港口生产经营、物流管理等领域,以及建设工地、港口码头、运输场站等区域,重点整治全市交通运输领域长期存在的乱象和顽疾,推进全市交通运输扫黑、除恶、治乱、增效,使重点领域监管得到加强,行业治理制度得以完善,有效净化行业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和岗位责任,以深化“平安交通”创建活动为载体,以维护行业稳定为重点,加强行业安全风险防范,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做到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行业治理能力,实现公众出行安全感、行业综合治理能力、为民服务良好形象共同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直交通各单位分管负责人职能处室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共51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