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大丰港铁路支线工程用地获批

发布日期:2022-05-26 18:04 [ ] 浏览次数:

近日,大丰港铁路支线工程建设用地获自然资源部正式批复,共计批准建设用地130.3482公顷。

大丰港铁路支线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铁路专用线建设的指导意见》(发改基础〔2019〕1445号)文中明确的重点铁路支线项目,计划今年全线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盐城港大丰港区疏运体系,促进运输结构调整,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大丰港铁路支线起自新长铁路大丰西站南端,止于大丰港站,正线线路全长50.622公里,新建铁路正线、大丰港站以及大丰港物流中心,接轨改建既有新长铁路大丰西站,预留大丰南站,技术标准为国铁II级,单线。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5.4亿元,批复建设工期为2.5年。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