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盐城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及高铁成网后客流情况获省调研好评

发布日期:2022-08-08 14:39 [ ] 浏览次数:

盐宁直通高铁开通后,省交通运输厅规划研究中心第一时间来盐调研我市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及高铁成网后客流情况,实地察看G228大丰服务区、旅游公路1号线大丰段、盐城港大丰港区、盐城高铁站、盐都区“康庄大道”以及SRT一号线,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施工进度、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情况。

今年来,我市将做好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作为建设交通强市和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推动实施,做好宣传推广,坚持考核导向,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我市交通从推进综合客运枢纽建设、优化客运列车开行方案、提升城市快速通达水平等方面促进铁路客流提升,同时积极谋划市域(郊)铁路发展,并通过强化提升运营质效、推进转变经营方式、助推拓展经营范围等举措力促公路客运企业转型发展。

调研组对盐城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盐城交通围绕试点工作“三年总结出经验”的目标,继续在四好农村路、普通国省道服务区、SRT示范运营、全域公交等方面深入挖掘亮点,为全省交通强国试点工作提供“盐城经验”、“盐城样板”。省厅规划中心将加强与盐城交通的密切沟通与交通互动,合力推动江苏交通强国试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