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射阳港区通用码头五期工程岸线获批

发布日期:2022-09-21 18:13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港射阳港区通用码头五期工程岸线获得省交通运输厅正式批复。截至9月20日,该项目前期工可报告、稳评、通航安全技术报告、防洪评价、岸线全部通过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开工建设迈入正轨。

 随着射阳港获批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射阳港区到处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尤其是射阳港电厂2×100万千瓦燃煤机组的落户,煤炭年运量达800万吨,届时,港区年吞吐量将大幅提升,因此,盐城港射阳港区通用码头五期工程的建设迫在眉睫。
   射阳港区通用码头五期工程拟建设2个5万吨级散货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872万吨,码头泊位长度520m,总投资约11亿元,今年计划完成前期手续并开工建设。   

近年来,射阳港区严格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成立项目专班,重点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推进有力度、建设有成效,以完成年内投资计划任务为最终目标,为港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