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执法支队西办公楼中央空调维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3 16:22 [ ]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执法支队西办公楼中央空调维修服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执法支队西办公楼中央空调维修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范围包括执法支队西办公楼中央空调维修服务项目,具体如下:本次项目实施地点为执法支队西办公楼,包含设备维修、损坏件更换等,具体见采购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

2.2工期:1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如下:

(1)法人资格: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银行基本账户。

(2)资质条件:投标人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企业独立承担过至少一个中央空调维修(除住宅类中央空调维修)的施工业绩(合同内容须包含空调维修施工,如合同中不能体现该部分内容,则须提供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

①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②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反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5)拟投入本项目的人员要求:

①项目负责人: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②项目组其他成员:除项目负责人外项目组其他成员至少配备2人,须具有相应执业资格;其他成员需满足项目需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采用现场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具体报名程序为:

(1)拟报名单位仔细阅读网上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报名条件。

(2)拟参与本项目的申请人请于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7日(双休日和法定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且加盖单位公章)到江苏宏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盐城市建军东路84号五楼)处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过期不售,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套,于购买招标文件时以现金交纳,售后不退。

5.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1为满足项目最终顺利通过验收,投标人应在领取招标文件后自行踏勘现场,充分了解本项目的实际情况,具体流程如下:踏勘联系人:董永凤、沈志浩,联系电话:15961991830、13770031280,踏勘现场时须携带本单位介绍信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踏勘后须取得由招标人的委托人签署的投标项目现场已踏勘承诺确认书,该确认书须放入投标文件正本中,如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无该确认则视为无效标书。

5.2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9月30日上午9:30,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西楼613会议室(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12号)。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盐城市交通运输局(http://ycjtj.yancheng.gov.cn)网站上“政务公开”栏目公开发布,同步链接至盐城市人民政府(www.yancheng.gov.cn)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宏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盐城市开放大道北路12号        地   址:盐城市建军东路84号五楼 

联系人:董永凤                        联系人:     陈工   

电   话:0515-69000295                  电   话: 0515-8815528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