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复航!盐城对外国际“空中通道”再度打开

发布日期:2023-03-24 17:45 [ ] 浏览次数:

3月24日14:45分,一架搭载着近17吨货物、航班号为I99833B737-800机型全货机在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启航,预计于当日16:05抵达韩国首尔。这标志着盐城至韩国首尔国际全货机正式复航,盐城对外国际“空中通道”再度打开。

今年以来,盐城南洋国际机场、海关、边检等有关口岸查验单位在航权申请、时刻安排、货源组织、口岸保障等工作提前准备,全力推进韩日国际全货机复航工作。

韩日国际全货机的恢复,将全面提升盐城对韩对日航空物流能级,成为中韩产业链供应链合作的重要纽带,不仅为中韩(盐城)产业园扩大对外开放、优化招商投资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也为盐城打造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奠定坚实基础,有力促进盐城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