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奋进新时代 建功大交通——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在盐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9 16:02 [ ] 浏览次数:

春和景明,万物可期。3月8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在盐举行。市妇联副主席美楠·吐尔逊别克出席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裴义婷出席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政致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市高指现场指挥许卫,市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组副组长张禹生出席活动。

美楠·吐尔逊别克代表市妇联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妇女干部及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过去的一年,市交通运输系统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妇联桥梁和纽带作用,荣获2022年度市直单位“六好”妇联建设先进单位第一等次,展现出新时期交通系统女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美楠·吐尔逊别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交通系统女性坚定信念、忠诚向党,提振信心启新程;二是希望交通系统女性踔厉奋发、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建新功;三是希望交通系统妇联强化建设、锤炼本领,创新发展开新局。

王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希望全系统女职工立足岗位、不负韶华,坚定信念、笃定前行,珍惜每一个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在工作中更显担当,在生活中更绽风采,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创造新佳绩、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谱写交通运输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小合唱《青春正好》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诗朗诵《玫瑰先锋——献给交通女职工的歌》

△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亲子诵读《中华家风颂》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享亲情家书《女儿的信》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歌伴舞《一条大路门前过》


本次活动以“奋进新时代建功大交通”为主题。现场掌声阵阵、欢笑不断,说唱、歌舞、诗朗诵、曲艺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现了盐城交通系统女性多姿多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交通各个岗位的女性,将个人梦想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将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将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中绽放卓越风采。

市交通运输系统妇联全体执委,市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女同志,获得盐城市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度“最美家庭”称号的先进典型家庭代表以及来自基层一线的女职工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