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交通要闻

“源头+流动”治超 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发布日期:2023-05-26 17:43 [ ]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在东台召开全市源头治超工作现场推进会,并现场观摩了2家重点货物装载源头企业治超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东台市市场监管局,东台、响水、射阳治超办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市治超办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傅清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清贤指出,2023年,随着新冠疫得到有效控制、工业企业逐步复工复产、道路货物运输全面放开,全市源头治超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源头治超工作经验,充分认识当前源头治超的重要性与必须性,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扎实、有序抓好源头治超各项工作,推进源头治超工作走深走实。

傅清贤强调,各地治超办要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社会参与”治超长效机制要求,加强对辖区源头治超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源头治超工作体系,健全源头治超工作机制,强化督查整改,确保源头治超工作取得实效;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深化源头治超全链条管理,压实源头企业主体安全责任,加强货物装载源头单位监管和执法。

各县(市、区)治超办,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治超办主任、治超办联络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负责人,道路执法一大队、二大队及直属大队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