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盐城举行第17届“蓝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31 17:55 [ ]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5月28日,由市文明办、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举办的第17届“蓝丝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南广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现场,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为参与志愿服务的超百名爱心“的哥的姐”和私家车主车辆贴上醒目的“爱心送考”标识,悬挂上代表希望、美好的蓝丝带。

在启动仪式上,带有醒目的“爱心送考”标识和代表希望、美好的蓝丝带的车辆,将为莘莘学子提供免费乘车服务。高考期间,凡是看到贴有此车标、并系有蓝丝带的车辆,考生或家长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远离考点或出行不便的考生,还可以预约免费接送服务。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尽量避免在高考期间出行,以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给考生。

过去17年,盐城的出租车行业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形象地展现了盐城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崇高社会价值观。这一公益活动已成为盐城最长持续、影响力最大的公益活动之一,展现了盐城地区的美好面貌和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

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四级调研员孙根山强调,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将以高素质的驾驶员,优质的服务,以及良好的车辆状况,确保安全、顺利的送考服务。希望所有参与的出租车企业能够全心全意为考生提供安全、优质、准时的接送服务,为考生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