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盐之‘廉’味”主题联展

发布日期:2023-06-02 17:58 [ ]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市博物馆参观“盐之‘廉’味”主题联展,接受现场廉政教育。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政,局党委委员、市铁路办副主任商颖出席活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市高指办、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约80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展览以“廉”为主线,分为“新四军与廉政专题展”、“爱‘廉’说—盐城历史中的廉洁文化展”以及“‘盐风廉韵’—2023年盐城市廉洁主题书画展”三大主题,通过大量的人物、文物、典故、诗歌、民俗等图片,艺术地呈现廉洁元素,营造崇廉尚洁的浓郁氛围。

大家在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中,学习盐城历史名人的廉洁事迹,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洁自律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有力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和自身修养。

同时,还参观了盐城历史文化展、生态文明展、当代盐城建设展等展区,深入了解盐城的历史文化、生态文明风采,深切感受盐城建设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了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动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持学思结合,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筑牢思想根基,永葆清廉本色,为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作出交通更大贡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